是的,上次新加坡之旅我們沒有跳車去吃澳美客,
著實讓鴨慶怨恨了良久,
因此這次到香港尖沙咀,不得不順道路過去嚐一點………
如同在(4)台北。澳美客Outback~[環亞、信義店] 所建議的,沙拉跟湯可以免了

香港的湯跟沙拉都和台灣差不多味道,
美式偏鹹,
所以還是不覺得應該點來佔肚子…

果然是Outback,牛排還是以厚著稱,
但香港牛排總有”焦”的問題(請見香港山頂。峰景餐廳Cafe Deco~太平山夜景與國際佳餚 報導~~
)
所以帶著苦味,甚至外皮過硬(裡面的肉明明就是五分熟…)。
配菜很有趣,”菜絲沙律”就像泰式酸味的沙拉,就是沒有辣!
(歐~鴨妹說有趣,不是說好吃歐~~蓋不負責ㄌㄟ~~~~)
延伸閱讀:
澳美客Outback[高雄店]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hinawu/15462615
澳美客Outback[環亞、信義店]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hinawu/15152439
延伸閱讀
- (4)台北板橋。三隻小豬(已歇業)~瑞寶也可以去吃早午餐!
- (4)台北板橋。三隻小豬(已歇業)~府中捷運站寵物友善平價美味早午餐,2016菜單更新
-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懶人包:停車費、接駁車、各樓層餐廳介紹(持續更新)
- (4)台北板橋。米迦千層乳酪蛋糕~板橋實惠的驕傲
- (4)新北中和。我家牛排中和店~只要三百元,80種自助吧任你吃(預約方式介紹,候位更方便!)
- 首爾忠路區。百年土種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~本村韓屋旁、米其林推薦
- 新北中和。水藍天游泳館~巷子內的水上樂園!
-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優惠懶人包: 門口飯店 暑假入住 現省3千、船票、日本網卡
- 吃膩早午餐了嗎? 精選新北早餐蛋餅推薦! 特色酥皮蛋餅、粉漿蛋餅、古早味蛋餅….
- (4)台北北投區。炸蛋蔥油餅~超蓬超Q吹氣球啊!北投公園人氣小貨車搬到店面囉~
GA瀏覽人氣:530

OH~MY~~~GOD !!!!!!
這是真的嗎????
我看到妳打網誌了~~~~~
OH~~~MY~~~~
OH~~~MY~~~~
版主回覆:(11/10/2008 03:17:54 PM)
我的媽阿~~~~~~~~~~~你的是神探第一名!!!!我也才星期六奮鬥一天而已就被你發現了!!!!哈哈哈哈我才寫完一個牛排還有很長的日子要奮鬥!!想說多篇一點再來宣傳的 cc 波波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