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)澳門市區。九如坊~澳門葡菜第一把交椅

所有的菜色都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查詢的到! 

官方網站

澳門板樟堂巷 3號地下

不吃會後悔

木糠布丁

這樣吃最好康

最好先訂位

可以省下來…

葡菜口味很特別,建議都試試!

平均每人消費

 1000元上下

鴨評

澳門葡菜澳門葡菜澳門葡菜澳門葡菜澳門葡菜

所有旅遊書都推薦的澳門葡式餐廳!

澳門由於曾被葡萄牙統治,所以文化上融合了葡式風格,處處是葡式建築,當然還有大家都熟悉的葡式蛋塔。

雙鴨從來沒有碰過葡式料理,所以來到澳門的第一站,就是衝去九如坊。

這天是星期六,因為已經下午兩三點了,所以只有稍稍等一下,就有兩人的位置。(平常是需要訂位的,另外提醒大家,九如坊不大,所以不要奢求有寬敞的位置)

靠著旅遊書的指點,還有菜單上的推薦記號,雙鴨很勇敢的吃了許多新奇的料理!澳門葡菜

經典豬耳沙拉:一定要來嚐一嚐! 其實就是豬耳朵,但配上特別的酸味油醋汁跟生菜,竟然相當開胃!而且份量相當多,要當前菜可以3-4人用。
澳門葡菜

餐包:扎實的口感
澳門葡菜

燴牛膝: 菜單上特地打上”創新獨特”的記號,所以鴨慶勇敢的點了下去~(開玩笑,八百塊一份耶!)ㄡ我的天,以番茄、磨菇、南瓜燉煮的方式,將牛膝煮爛,牛膝的膠質很多配上牛肉口感。沒有不好吃,但就是得忘記自己正在啃的是牛的”角頭呼”這件事澳門葡菜
澳門葡菜

焗鴨飯: 如果你跟鴨妹一樣,以為這是平常無奇的”香腸飯”,那你真的太膚淺了!!! (啥,一盆飯上面放三片香腸,就要收我錢歐!~~這是鴨妹的第一個念頭) 看起來小小一盆,但容器很深,雙鴨兩個人竟然吃不完! 只要往下挖,就會了解為什麼叫焗鴨飯,撕成絲的鴨肉混在飯裡,口口皆肉口口香!
澳門葡菜

木糠布丁: 重頭戲來了!!是的,這就是名聞遐邇的木糠布丁。端上來的時候因為服務生有特殊的口音,我們一度以為他送錯桌。(小姐,我們沒有點提拉米蘇阿!布丁不是應該是果凍狀嗎??) 歐,吃下第一口,你會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推薦你要來這吃木糠布丁,還有為什麼一個甜點就要200多塊~~澳門葡菜 帶著冰淇淋口感的布丁,用蛋糕的樣式混著入口即化但是還有扎實似是慕斯,卻又像超細綿蛋糕的口感,絕對給你大大的驚喜!!

澳門葡菜

不得了,只點了這三道菜跟甜點,但雙鴨竟然飽的走不動了!!如果是兩人甜蜜旅遊,記得別點太多歐!

2011最新澳門自由行文章==>澳門葡菜
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451